這篇同樣是一篇「歷史文件」。內容是【紅野狼】幾個主要人物的角色設定。究竟這些故事主角在編劇心中是個怎麼樣的人?看下去就知道。

 

 

 

<紅野狼>

A 女主角─冷涵穎
      雖然名字充滿寒意,但是個性活潑熱情,幽默細胞充滿全身。外表清新脫俗,國高中追求者不斷。從小的夢想就是可以站上主播台,大學順利的考上交大傳科。擁有極強的外語能力,但是對於客語卻一個頭兩個大。傻大姐個性,走路摔倒機率為普通人的3.4倍

B 配角-林紫綺(女主角室友)
      身材佼好,穿著時尚,一入學就被學長封為傳科女神,可惜已經死會。雖然有時候對於自己的堅持有些傲慢,但是很有正義感,對於自己看不慣的事物敢勇於拒絕。內心對於冷涵穎為了追求愛情的勇氣感到羨慕,其實自己本身常常也會困惑於物質與心靈上的重要性,但是表面仍然一派瀟灑。

C 配角珊珊(女主角室友)
      很戀家的女孩,只出現一下下。

D 配角-氣球 (女主角室友)
      狂愛日劇,山下智久粉絲,只要在竹軒(女2)的場景她都一概在看日劇。熱愛魔獸世界這款遊戲,在冷涵穎踏入這個遊戲時給予其很多幫忙,但是跟男主角的熱愛還是有區別,還不至於到入迷到搞不清楚現實跟遊戲。

E 男配角-孫達佑(佑佑)
    自信心暴表,在交大這草多花少的世界卻仍然可以維持萬人迷的形象。從小到大把妹只有一次失敗,就是國中時跟女主角冷涵穎告白失敗,至今仍然忘不了冷涵穎。

F 男主角-洪天琅(紅野狼)
    說話有時候會有點小結巴,給人感覺有點呆,但是卻是電工書卷。除了讀書,平常的興趣就是1.魔獸 2.魔獸 3.魔獸。在魔獸世界扮演一個很低調神秘的角色,平常喜歡說著一口別人弄不清楚的遊戲經。

G 宅男組

H 路人男女數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ck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