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朋友大家好:

 

      我是【紅野狼】的導演,Clock Tsai。首先要在這裡先謝謝所有在這段時間支持【紅野狼】的朋友們,並且帶給各位一個好消息:

 

【紅野狼】即日起開放下載!!!

 

      【紅野狼】這部電影是Clock Studio首部劇情長片,是一部實驗作品,更是我們整個製作團隊逐夢過後的成果。我們的夢想其實也很單純,就是想拍出一部電影,然後在交大人的面前公開上映。沒想到在首映之後可以得到不少觀眾朋友的認同以及肯定,並藉著學校以及媒體朋友的幫忙,讓更多觀眾能夠看到我們的作品。

 

      不過我們仍舊會秉持最初的精神和原則,讓所有的觀眾都能免費欣賞這部電影。以下我們提供幾個連結:

 

      1. MPEG檔下載: 若您想直接用電腦看【紅野狼】,可以藉由這個連結下載到MPEG影片檔。不過由於這個檔案直逼4.7GB,若您的硬碟格式是FAT32的,會有無法下載的情形,所以建議使用ISO檔下載。

 

      2. ISO檔下載: 若您對高畫質有所要求,可以藉由這個連結下載到【紅野狼】DVD的虛擬光碟檔。下載後再用虛擬光碟軟體燒錄成DVD,就可以直接由DVD Player播放。最好的欣賞方式是將DVD Player接到電視上看,畫面品質會比直接用電腦看好得多。但或許沒有辦法媲美業界電影DVD的品質,畢竟我們的器材以及技術沒有這麼專業。

 

      3. Clock Studio Youtube Channel: 由於【紅野狼】片長約75分鐘,前面兩個連結也為了保留畫質沒有做多餘的壓縮,所以檔案都算是不小。對於網路速度較慢的觀眾,可以選擇進入Clock Studio Youtube Channel的"【紅野狼】播放清單"。這是我的作品集,不定期會有我的作品在這裡發表。而【紅野狼】將會被切成數段分段上傳(Youtube片長上限為十分鐘),希望因為網路速度較慢而不想等待檔案下載的觀眾也可以順利看到【紅野狼】。

 

      4. 分段MPEG檔下載: 若您想要下載Youtube上分段的【紅野狼】,或者您希望能夠分段下載,我們同時提供了分段的MPEG檔給大家下載。這部份的影片和第一部份MPEG完整下載的畫面品質相同,沒有再做過壓縮,並按照第三部份Youtube線上收看的分段方式切割,共分成十段。讓您像在看連續劇一樣欣賞【紅野狼】。

      Part01Part02Part03Part04Part05Part06Part07Part08Part09Part10

 

      5. 國立交通大學首頁線上收看: 由於交大校方也有提供線上收看【紅野狼】的功能,所以您也可以直接上國立交通大學首頁,點選左下角的"紅野狼"Logo,即可線上收看。若將來Logo因為網頁更新被換掉,也可按此直接線上收看。若不幸兩者皆失敗,請考慮使用上述三種方式收看【紅野狼】。在此也謝謝交大計中以及公共事務委員會提供的協助。

 

 

      在此也希望各位朋友們注意智慧財產權的相關規定。雖然【紅野狼】免費在網路上公開下載,但【紅野狼】劇組仍保有著作權。所以得拜託大家: 如果有需要引用【紅野狼】的畫面或是聲音做其他用途,麻煩來信到Clock.Studio@gmail.com告知我們,並註明出處。【紅野狼】或許不是一部完美的作品,卻是我們整個製作團隊嘔心瀝血的結晶。希望大家能用這樣的小動作,作為對我們的支持。有各位的支持以及鼓勵,我們才能在逐夢的過程中更加賣力,也才會有更多、更好的電影給大家欣賞。

 

      當然,如果您有任何對於【紅野狼】的感想或是指教,都歡迎利用網誌回應、我的留言板或是用E-mail告訴我們,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將更好更優質的作品呈現給大家。

 

      再次謝謝大家對【紅野狼】的支持,也謝謝劇組工作人員以及這段時間所有幫過我們的人。

 

 

【紅野狼】導演-Clock Tsai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c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