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連結:

紅野狼之後 交大男再拍「思念構成」

 http://mag.udn.com/mag/campus/storypage.jsp?f_ART_ID=237598

行銷新竹 交大生拍電影  <<思念構成>>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302/115/21bha.html

白文正築夢基金得主新片 3/17首映  
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BREAKINGNEWS8/5449920.shtml

 

【聯合報╱記者陳智華/台北報導】

交大電子系四年級的蔡翼鍾及其成立的「Clock Studio」,去年以兩周、5千元拍下「紅野狼」影片,在網路爆紅,

他拿下第一屆白文正T50逐夢組25萬獎金,並開拍第二部長片「思念構成」,17日將在交大中正堂首映,要給觀眾一把錀匙,回想在新竹留下什麼。

蔡翼鍾去年製作覆宅男印象的「紅野狼」,讓大家看到追逐夢想及友情的力量,影片在網路爆紅。他拿到白文正T50獎金後,也獲業界100萬贊助,再接再厲,延續「紅野狼」的男女主角,製作100分鐘的「思念構成」。

「思念構成」講的是六位男女的故事,也是新竹的故事。

圖/Clock多媒體工作室提供

該片導演交大電子系四年級蔡翼鍾,今年將影片放入隨身碟,並希望進軍戲院。

記者陳智華/攝影


身為新竹人的蔡翼鍾認為,新竹也是由思念構成,每個新竹人有不同記憶,有的人可能是第一次被當,有人第一次交女朋友,也有人賺到第一個100萬。希望透過「思念構成」,讓曾經在新竹生活、奮鬥的候鳥,回想當年生活、打拚、談戀愛的回憶,為每個人建構出不一樣的新竹。

交大校長吳重雨說,交大白文正T50築夢基金競賽第二屆開跑,繼第一屆鼓勵學生勇敢築夢、逐夢及校園跨領域合作風氣,第二屆更加入「社會創業」的概念,希望透過經營改變社會的事業,提供實際的方法解決社會問題,並產生社會價值。

 

 

 

想參加更多《思念構成》的活動?

歡迎到 Facebook 成為 思念構成 的粉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ck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