底下是《思念構成》巡迴播映的場次,之後將會隨著開發新場次的進度不定時更新,請各位朋友們密切注意:

  交大臺北校友特映場:7/4 15:30 臺北市明水路700號 KGI大樓12F *(註5)

以上各會場均設有精美紀念品攤位。如果各位觀眾有興趣一起舉辦播映會的話,也歡迎和我們聯繫。

 

已放映場次:

試映會:3/10 19:00 交大光復校區交映樓國際會議廳*

首映會:3/17 19:00 交大光復校區中正堂*(註2)

特別加映場:3/25 19:00 交大光復校區活動中心二樓演藝廳

交大校慶特映場:4/10 14:00 交大光復校區活動中心二樓演藝廳*

清大特映場:4/20 19:00 清華大學合勤演藝廳*

中興特映場:5/6   18:30 中興大學圖書館七樓國際會議廳*

成大特映場:5/13 18:30 成大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第三演講室*

金牛頓藝術科技特映場:5/22、23 18:30 金牛頓藝術科技總店(新竹市建中一路25號2樓 交大華廈)*(註3)

政大特映場:6/1 19:00 政大綜合院館114教室*(註4)

陽明特映場:6/9 10:30 陽明大學人社中心階梯教室*


1:"*"代表會後有座談會。

註2:首映場原訂之抽獎活動,由於活動規劃因素,改為進場欣賞即可獲得獨家禮品。座談會發問討論也可獲得小禮物喔!

註3:金牛頓特映場座談會僅於5/22晚上舉行。座位有限,請大家把握機會!

註4:政大特映場與心諮中心合作,為「可能無限」系列活動之一。

註5:臺北校區校友特映場由交大臺北校友會主辦,交大校友優先入場。7/3 15:30還有《紅野狼》播映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ck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