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紅野狼】的音樂這麼好聽? 到底是誰做的? 我也好想珍藏喔。

      我想把【紅野狼】當成桌布,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有漂亮的圖片呢?

      你的願望,月亮聽見了。

 

【紅野狼】原聲帶和劇照開放下載!!!

 

      聽到觀眾的熱情回應,主題曲<<小冷舞曲>>作者啾啾、改編並演奏搖滾版<<小冷舞曲>>的貂皮兔樂團、以及我們的劇照攝影師Rickie終於點頭,將原聲帶以及劇照開放下載。不過同樣的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尊重他們的智慧財產權,在引用這些作品之前,請先徵詢原作者同意,並不要有販售等商業行為。

 

      以下是我們的下載連結以及介紹:

 

      1. 【紅野狼】原聲帶: <<小冷舞曲>>是我們這部電影的主題曲,是由交大電子所的學長啾啾特別為【紅野狼】寫出來的曲子,並由原著小說作者囧明填詞。【紅野狼】原聲帶裡有兩首,原版的<<小冷舞曲>>以及搖滾版的<<小冷舞曲>>。原版的<<小冷舞曲>>是由女主角冷涵穎親自演唱;而搖滾版的<<小冷舞曲>>則是由交大貂皮兔樂團改編、演奏,演唱的是貂皮兔樂團主唱Ashira。貂皮兔樂團今年也將前進春吶,希望支持【紅野狼】、支持貂皮兔樂團的朋友們可以到http://www.taconet.com.tw/wayruby投下您神聖的一票,讓更多聽眾可以享受貂皮兔樂團帶來的感動。

 

      2. 【紅野狼】劇照: 【紅野狼】的劇照是由劇照攝影師Rickie負責拍攝。如需要引用他的作品,請記得要註明原作者,並徵詢他的同意。

 

      最後要在這裡謝謝所有【紅野狼】的劇組工作人員。你們的熱情幫忙以及支持,是這次逐夢計畫能夠成功的最大原因。能在20天用5000塊拍完,原因沒有別的,只因為你們。【紅野狼】是我第一部較為大型的製作,很多能力和技術上的問題都需要再加強。沒有你們,就沒有【紅野狼】。感謝你們。

 

 

【紅野狼】導演-Clock Tsa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c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